Monday, February 18, 2008

错过的美丽

在人的一生中, 往往都会错过很多东西..可能是某些事物, 人, 机遇等都会与我们擦肩而过..但,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自觉忽略了! 我要说的是:"如果真的错过, 就让它错过吧",这句话对我而言, 感触很深, 很有感觉, 意义重大..因为我曾经历过这种"错过"的滋味. 现在回想起来, 真的觉得有些遗憾.
很感谢这些年来让我留下这么多美好的回忆.因为你, 我学会了许多东西. 因为你, 我学会了很多做人生处世的道理. 因为你, 我更坚强更努力. 因为你, 我真的成熟了很多.也因为错过你, 我学会更珍惜拥有. 在梦中总是那么美好, 但在现实生活中都是虚幻的..
放手了,虽然有点不适应, 但, 感觉好多了...
我希望往后的日子会快乐些..

希望不会再错过了...

希望不会有遗憾...

希望你会过得幸福快乐...

就算以后没机会再见面, 只希望你还会记得我...

Because to me, you are just too perfect and do no wrong. I hope you will come to realize how much you really mean to me.


PUMA....wait for you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