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5, 2008

突击检查

在一中这么多年, 今天才真正经历过突击检查, 也就是学生最担心所谓"SPOT CHECK"事宜.对!!是我有史以来的第一次.其实还瞒期待,但又有点紧张.在第二节下课后,国文节的第一节,上课到一半,一批主任和老师在楼梯走下来,我们就知道大事不妙了,如果有带违禁品真的是没时间好动手脚了,但SANDY速度超快的,把电话藏在某某个地方.哈哈!!因为每次都是有听到风声,所以才有足够的时间藏东西.但这次竟然是在这种场合下突击,而且是全校性的.主任进到班上严肃的说:"各位同学,我们现在要进行突击检查,请你们多多配合,男生女生各分一排到外面站"每个同学都被主任老师亲自搜身,从上到下,从前到后每个部位都不放过.莉丽搜我身,还摸我屁股,哈哈,哇唠!!本来很担心SANDY的,幸好她逃过了这"劫",没被AHBIRD摸后面..真是HENG死啊!!=D 几个男主任和一位去年刚毕业而暂时来校当助教的"人"在里面搜查,翻书包,甩穿帘,搜抽屉,连垃圾桶也不放过.可能已掌握好学生的收藏秘诀.那"人"要离开时,还跳起来看看黑板上面是否有违禁品.很像很PRO这样.但不幸的是,镇荣的电话就当场被验收,终于有"收获"了.不是no skill, 而是真的no time..

听说高三搜了好几架电话噢,最后一年了,拿小过真不值.
我们算HENG许多了,忠班还得脱鞋呢!如果是我,我的靺子肯定被记, 超短又不符合要求.
穿颜色bra有罪,穿Sport bra更是罪上加罪,总之是有点怪!!重点:不是我,别瞎想!!!

还是这句话:伊温,生日快了!cake怎样?好吃吗?希望你喜欢.

今天的簿记还可以,希望能拿高分.明天要准备什么article,我不懂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她藏那边哈???哈哈哈哈哈,我的三级片藏鞋底被搜掉去勒。。。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没有拉。。。。。。妈的。。。。校长还摸我的鸟啊。。。。。

im_lynn said...

是MEH...酱变态啊!骗人啦..
这样紧张"她"干嘛??哈哈..她HENG SI AR..

自己去问她啦.LOL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! me heng leh..but hope nx time also wil heng. haha but i wont brg it so often liao la. kia kia. =PPP

im_lynn said...

take it as lesson..
if not next time i can't ensure u'll be so HENG like this time...haHA!! =DDD